• logo

廣達香邀您挽袖捐熱血0109正式開跑

 【愛傳媒報導】每逢春節是聚會出遊好時機,趁著年節與家人們培養感情。然而春節期間因出遊反而導致血液捐入量減少,再加上或是天冷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發作,全台重大病症的傷患大都送往北部就醫等因素,可能造成用血量增加,導致大台北地區的血液庫存量最為緊張,每逢過年,血庫開始拉紅色警報。

 為了9天春節連假的血液供應無虞,台北捐血中心大聲呼籲民眾捐血;廣達香為饗應台北捐血中心號召,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提供罐頭給捐助熱血的民眾。適逢廣達香食品90週年,特別印製盒套,正面印有可愛吉祥物「開心豬」&「快樂魚」,背用印有瓜仔肉的建議食用方法,讓拿到罐頭的民眾知道如何食用。

 廣達香持續投入社會公益,在2022年1月饗應台北捐血中心邀請共同做公益;捐血送罐頭活動將於1月9日開始,送完為止。期間前往指定捐血點「忠孝捐血室、樹林捐血室、中和號捐血車、新光站前號捐血車、大安號捐血車」,成功捐血者熱捐250c.c.可得瓜仔肉1罐,熱捐500c.c.可得瓜仔肉2罐。期許化身為守護天使,邀請大家一起挽起袖子,捐血一袋,傳遞生命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