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藺奕》為什麼要挽腋毛?

    【愛傳媒藺奕專欄】新竹南大路上有一塊招牌,提供一項服務叫「挽腋毛」。
    為毛要挽腋毛?上網敲下關鍵字,結果跳出一條新聞:「巨乳小三曬露毛照!超黑一片網看傻!」
    後勁很強就像金門高粱一樣的新聞標題是不是!這不點下去不是男人吧!
    一點開,報導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高舉雙手露出濃密腋毛並大談女權,還誇她:「地表最性感小三」!
    蝦米!我居然不知道她是誰,手指連忙急行軍敲下大名。跳出新聞:「產後11天襯衫大開洩雙球馬甲線!」
    哇靠,實在太有趣了,當我興致勃勃準備往下搜尋,後腦勺突然一陣響亮的疼痛,妻的手掌像廈門解放軍的水鴨子渡海偷襲壓上來。
「馬甲線老娘也有看什麼看!」
「我只是好奇挽腋毛⋯⋯」
「腋毛?你的腋毛像麵條辣!」
    不知道為何,妻碎唸的時候,我就很容易分神,上周在金門此刻在新竹,為什麼不說金門麵線新竹米粉、硬要把腋毛講成麵條? 
    夫妻是這樣,熱戀的女人就像盛開的花朵,妳是香草我是把噗水乳交融。
    結婚一久,便像兩袋臭味相投的垃圾,無法回收的兩袋垃圾鬥起嘴,簡直像兩個笨蛋,單打雙不打,招招打不到要害,招招孩子氣。
    吵歸吵,就算吵贏了馬祖和金門又如何,整塊大陸都丟了呀,看著她還是得喊媽祖,不如安靜地裝傻,好好吃上一頓,很快對岸便又燈火通明了。

 


作者為文學奬得主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