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落羽松前三名 在台中雲林苗栗

【愛傳媒綜合報導】每年11月至隔年2月,是觀賞落羽松的絕佳時節,《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落羽松」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了解網網友熱議的落羽松觀賞地點相關討論。

落羽松關注度火熱 泰安周邊區域成討論焦點

觀察近一年的「落羽松」相關討論聲量,可以看到網友對於台中「泰安落羽松」關注度最高,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是羽粼落羽松,寬廣的松樹林倒映於湖面,成為秋冬時節最美麗的景色,而在步行約10分鐘距離處的泰安國小,也同樣因為落羽松的美景,成為民眾的討論焦點,網友紛紛留言讚嘆「覺得像置身國外」、「隨手一拍都是浪漫意境照」。

關注度位居第二的則是位在雲林虎尾的「青埔落羽松秘境」,由於是前雲林縣縣長張榮味開放給民眾參觀的私人庭園,相較於自然形成的落羽松林,多了些修剪與整理,網友也對於精心設計的花園表示「很有創意」、「小而美」,另外網友最推薦的觀賞時間便是在黃昏時分,搭配夕陽感受秋意與浪漫的氛圍。

討論度第三名的「苗栗三灣落羽松秘境」,風景優美程度絲毫不輸前兩者,由於位置靠近山區,交通多依賴開車,許多網友也表示「停車真難」、「塞到爆」,從人潮可見落羽松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