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朱宗慶》欣賞NSO《開季音樂會》,Jun Märkl、林品任、吳庭毓,特別的一晚,有動人樂曲也有真摯

    【愛傳媒朱宗慶專欄】9月25日晚在國家音樂廳欣賞NSO《開季音樂會》,由NSO藝術顧問Jun Märkl與小提琴家林品任攜手帶來柴科夫斯基的經典作品,優雅、浪漫又具戲劇性的樂曲,令人相當享受!
    特別的是,25日同時也是我的好朋友-吳庭毓首次以客席首席的身份回到NSO參與演出。
    庭毓於上個樂季結束,卸下在NSO首席的身份,回到母校台藝大擔任客座教授,轉換職業的跑道。看到他以客席首席的身份演出,心中有好多感觸。
    40多年來,與庭毓一直有很深厚的互動,在學校時,我們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後來,成為工作上的好夥伴,私底下更是好朋友。一路以來,幾乎都在同一個領域一起打拼與奮鬥。有說不完的故事與回憶!
    特別的一晚,有動人樂曲也有真摯情誼,藉著演後的小聚,齊聚在一塊兒無話不談,並獻上無限的祝福!

 


作者為打擊樂家、藝術及教育行政工作者、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