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珊珊》現階段陽性者大部分都無症狀!

    【愛傳媒黃珊珊專欄】兩天的時間內,我們總共替2783名市場相關工作者完成PCR篩檢,目前已將確診個案全數送至檢疫所和醫院入住,7月2日晚我和12區健康服務中心一起完成所有個案的疫調,並以最快的速度將接觸者及有關聯者進行匡列,分秒必爭!
    經過這次的大規模檢測,我們發現現階段篩出的陽性個案中,大部分為無症狀的感染者,我們知道人流對於控管疫情是一項不確定的因素,所以已經陸續替環南、北農市場內的相關人員施打過疫苗,再透過大規模的PCR篩檢,儘量抓出黑數加以管控。
    7月4日開始,虎林專案也會開始進行,我們希望利用一天的時間,替周邊各里的居民以及攤商篩檢,找出可能的感染源。
    我明白2日一下子爆出這麼多的確診數字,一定會讓市民們感受到錯愕和焦慮,對於這一個月以來配合防疫的攤商、協助檢測的醫護,和每天監控數據的市府團隊而言也無疑是一次衝擊,但是我們正積極的正視問題、解決問題,我們也會和中央、市場自治會互相合作,盡全力讓這次的危機儘早解除,也讓攤商們早日回到市場做生意。

 


作者為台北市副市長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