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葉元之》同島一命,綠粉眼中只有政治算計?

    【愛傳媒葉元之專欄】美國贈送台灣的250萬劑疫苗已抵台,一解燃眉之急,對於美國的慷慨,元之也到AIT粉專留言致謝,沒想到引來許多綠粉回應仇恨言論。
    例如:「關貴黨什麼事?你們不是吵著要進對岸疫苗?」「國民黨把反萊豬的氣魄拿出來啊,不要打美國疫苗!」「關你們國民黨什麼事,不要來邀功了」。
    令我想到,許多綠粉在美國總統選舉期間,到AIT粉專羞辱拜登、挺川普,丟台灣臉也不是第一次了。
    以下表明一下立場:
    一、美國贈送疫苗是給台灣,而非民進黨,身為民意代表上AIT臉書表達感謝,天經地義。全島一命,難道綠粉眼中只有政治算計?
    二、感謝美國,不代表覺得民進黨做的好,這些綠粉毋須沾沾自喜。台灣至今仍然疫情嚴重,疫苗短缺。
    就是因為政府的無能,人民的怒吼,美國才會出手加碼。這也凸顯政府採買的國際疫苗量少、到貨慢,部署完全失敗,引發不可擋的民怨,民進黨才到處求援,但已經造成台灣疫苗施打率嚴重落後他國。
    三、國民黨反萊豬,但從頭到尾未曾反美,反萊豬是食安問題。如果反萊克多巴胺就是反美,那民進黨在野時也反美牛,所以民進黨也是反美的嗎?
    四、民進黨民代及綠粉面對執政黨的無能,總是用抹紅在野黨來轉移焦點。不要以為每次只要打出抹紅牌,就能掩蓋荒腔走板的內政問題。
    附帶一提,如果只是一般綠粉,當然可以忽略,但可怕的是,這些辱罵我的綠粉,許多都是沒有頭貼、發文沒人按讚的1450,可見幕後有一隻看不見的手,系統性的在網路上帶風向。
    不管是誰,在AIT粉專放任手下的「蟑螂亂竄」,不僅丟台灣臉,更是欲蓋彌彰,看的出來心急想要洗白政府,反而讓人更注意到政府施政的無能。

 


作者為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