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滾動力頻道》亞太設計年鑑最佳設計 姜龍豪

    【愛傳媒滾動力頻道專欄】從小只是喜歡畫畫,笑說自己上高中時的基測分發,填寫最後一個志願卻誤打誤撞進入美術學校,巧秒的因緣際會也讓他一步一步精進自己對美術與設計的實力。
    「宅在家裡面,享受與自己相處的時間,而靈感的發想或是設計思考,比起外部的探索,我更趨近於對內的思考」設計師姜龍豪這麼說道。
    設計不應糾結於表現形式,常在作品裡加入詼諧與幽默的元素,使其更貼近大眾與生活,姜龍豪認為作品都不該是孤芳自賞、獨自美麗,作品有不有趣,對他來說,很重要。
    那些經過自己的手設計、包裝過的商業作品,可以讓消費者喜歡且賣到缺貨,這讓他更有成就感,且比作品得獎更開心的多,因為這才證明這件作品是有其商業價值的。
    「我喜歡這件事情,所以我持續的去做、去鑽研,當你邁開步伐之後,就會發現很多事情只是想不想做、要不要做而已,創意無價,但貴在執行」。

 


作者為影片創作頻道
照片來源:滾動力頻道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