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葉元之》元之再獲爆料,諾富特員工餐廳根本沒隔板!

    【愛傳媒葉元之專欄】元之接到諾富特飯店員工的爆料,諾富特飯店向員工下封口令,禁止員工對外界透露飯店訊息,要說「飯店的訊息都以指揮中心為主」。
    但問題是,指揮中心表現不是狀況外,就是發布錯誤的訊息,令人質疑,到底是華航的諾富特欺騙陳時中,還是陳時中在包庇諾富特飯店?
    5月3日有個外包水電工確診,指揮中心認為是在一館b1員工餐廳感染的,正當大家害怕時,陳時中卻說飯店用餐區都有隔板,但有諾富特員工向元之爆料說,員工餐廳根本沒有隔板。
    員工還說,一館二館員工都會去那用餐,元之4月30日揭發諾富特飯店一館有混居狀況,當時陳時中狀況外,說一館可以分層做為防疫,但若有混居,必會處分,然而桃園市政府已經坦承,諾富特飯店有出現混居,而且一館根本沒有申請做為防疫旅館!
    陳時中發布有關飯店的錯誤訊息,不僅會欺騙大眾,更會誤導大家對疫情傳播的了解,還會影響疫調的進行,十分離譜。
    蘇貞昌在這次防疫出現大破口的時候,不僅不檢討指揮中心的疏失,卻反過來罵民眾,一下說民眾不按照sop趴趴走,一下又說場所沒有實名制,千錯萬錯都是民眾的錯,還說民眾不配合。
    陳時中就算是神仙也做不好,那請問蘇院長,剛剛元之指出的那些漏洞,也是民眾的錯嗎?

 


作者為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