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葉元之》恐怖危機!諾富特飯店員工再爆料?

    【愛傳媒葉元之專欄】元之再接獲諾富特飯店另一員工爆料,專收檢疫客的諾富特飯店二館,其廚房有供餐給飯店外的客人,例如1,2航站的華航貴賓室餐點,甚至桃園美國學校也是他們客戶(合約至今年6月)。
    防疫旅館供餐會有什麼風險呢?
    以諾富特飯店二館來說,廚房在B1,整棟住宿檢疫客的垃圾處理也在B1,而且,收檢疫客垃圾、床單、布巾的人員,跟廚房供餐人員是使用同一部電梯,因飯店結構設計因素無法分流,這就有風險。
    這次確診名單中有一位就是在廚房工作的員工,正常來說他是最不可能接觸到確診者的,那他是怎麼被感染的呢?如果再透過食物散播,更加恐怖!
    5月1日陳時中還怪員工為何不將諾富特飯店的問題反映給指揮中心,但實際上,諾富特飯店沒有分流的問題,員工均很害怕。
    今年2月份時,該名員工曾將他的憂心反映給陳時中,但卻得到衛福部官式的回應,然後推給地方政府,就沒下文了。
    唉!侯友宜批指揮中心嚴重疏忽,結果被罵,所以我在這嘆氣就好。

 


作者為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