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珊珊》三貓計畫 臺北新定位

    【愛傳媒黃珊珊專欄】部立桃園醫院的院內感染好像比較緩解了,到過年前如果沒有社區感染,至少就可以比較放心一點了!
    一直都覺得天佑台灣,從公主號、敦睦艦隊、醫院院內感染,我們都平安度過,這一波疫情,只要大家提高警覺,把自己保護好,我相信一定也可以度過!
    我們雖然停止花季的群聚活動,但不可能限制市民去山上賞花,因為市民還是有必要出門走走曬曬太陽,市民盡量正常生活,但政府可以隨機應變,這就是「新常態」!
    天氣忽冷忽熱,就像現在全世界的防疫作為與政治口水一樣變來變去,防疫畢竟要尊重專業,柯文哲市長也會在台北市的防疫會議中詢問專家意見,才會做出最後決定,我在這一年中參與了將近兩百次的防疫會議,從專業出發,心中放下政治考量,更沒想過譁眾取寵,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這一年對我來說,我學會了指揮調度一個龐大的組織,學會了協助各局處完成任務,知道如何訂出清楚目標讓同仁發揮所長,讓我更有自信的面對各種挑戰!
    29日晚上到貓空跟山上的夥伴討論未來三貓計畫的定位與發展,台北有多元的文化特色與在地靈魂,由他們自己討論並提出計畫,才能賦予新的價值!
    政府其實只要站在輔導協助的立場,因為我們不可能比他們更瞭解貓空,台北的貓空是很特別的所在,就像關渡平原一樣,我們希望這兩年可以找到清楚的定位,讓市民與國人耳目一新。

 


作者為台北市副市長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