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士修》丟豬內臟抗議 豬內臟哪裡噁心?!

    【愛傳媒黃士修專欄】國民黨立委在議場丟豬內臟抗議,我看到藍綠皆有朋友覺得丟豬內臟太噁心。
    身為一個愛吃雞豬牛羊內臟的人,我講句話:豬內臟哪裡噁心?
    不說你不知道,抗議場合常見的丟雞蛋,有時候會用一種臭雞蛋。先把蛋殼戳一個小洞,放室溫一天讓細菌繁殖,再用熱熔膠封口,放冰箱發酵五天,就會變成生化武器。
    豬內臟都是固體,血水看部位,通常從市面買來的豬內臟,攤商會先處理過,血水可能比肉片還要少。即使與一般雞蛋相比,丟豬內臟事後也容易清潔多了。
    有人就是怕血?沒問題,豬內臟通通先汆燙,記得冷水下鍋。強力推薦豬腳筋,燙過之後硬到可以當凶器。其次推薦豬心,抓握符合人體工學,適合遠距投擲。
    藍營保守派還有點資格講破壞議場不妥,支持或曾經支持太陽花學運的人,跟我講在野黨破壞議場很不對。我覺得啦,你的雙重標準比豬屎還噁心。
    別被帶歪風向,所謂丟豬內臟,頂多是姿態問題,不是物品問題。不然這樣好了,請國民黨帶豬農去民進黨中央黨部,豬農丟豬內臟合情合理。
    但要注意黨部在十樓,建議組裝投石器,以免波及低樓層的商家和補習班。農委會和衛福部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挑中南部農業縣市的民進黨地方黨部更好。
    2007年豬農抗議瘦肉精美豬,到衛生署丟臭雞蛋,甚至潑豬屎。是的,你沒看錯,2007年扁政府時期,不要以為只有2012年馬政府有瘦肉精爭議。
    事實上,馬政府的美牛政策是承接扁政府而來,而且幾年後馬政府才發現這個地雷,挖出一堆扁政府公文函件,故意只驗豬不驗牛,交接時根本沒講。
    歷史不斷重演,大眾的記憶卻短暫,忘記主動向美國承諾開放瘦肉精的,始終都是民進黨。

 


作者為以核養綠公投發起人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