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黃珊珊》讓成家立業不再是政治口號!

    「讓青年成家立業」不是政治口號,而是我們每天努力的目標,11月27日最重要的,就是「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育成中心t.Hub」的正式開幕!
    這是全國第一個以科技設施、育成中心為主的開發案,年輕一代面臨新世代快速變動的挑戰,政府也同樣需要轉型,給青年最可靠的支持,扶植「創新產業」是我們近年來重點工作之一,我們也有信心讓台北成為全亞洲最適合新創產業發展的城市。
    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是全台灣最大的創新產業基地,投資總額超過67億,更榮獲鑽石級綠建築及黃金及智慧建築標章,目前圖對進駐率已經達到7成!
    27日開幕活動中,看到t.Hub的場地優質,租金還只要鄰近場地的一半,各個空間設計希望能滿足新創團隊每一個階段的需求!
    在生活機能上,我們也有醫療診所、餐飲零食等廠商進駐,帶我們「開箱」的林崇傑局長說,這是「台灣最大開放式垂直產業群聚生態系統」,簡單來說就是,「從生活到創業,我們一併考慮進去」!
    硬體做到後,我們還會跟工研院合作,提供新創團隊「跨領域技術平台、研發人才、輔導業師團、育成輔導平台,更會舉辦國際商業活動及早期創投資金」等等,鏈結新創團隊及內湖科技園區的在地產業,讓t.Hub成為國際級的創新基地。
     你有技術、有想法甚至有夢想嗎?每一個新創產業可能經歷失敗,但作為市政府,我們會努力提高成功的機率。
     只要你有勇氣,北市府願意幫你、陪你,甚至與你一起完成夢想!

 


作者為台北市副市長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