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臺藝大籃隊添新血!HBL好手入列

圖/臺藝大鯊魚籃球隊新生。(照片由臺藝大鯊魚籃球隊提供)

 【實習記者葉仲文/新北市】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鯊魚籃球校隊於3月30日公布109學年之運動績優學生(體保生)錄取名單,由光復高中當家隊長余維豪拔得頭籌,錄取名單中前5名就有3位今年HBL驚艷全場的光復高中球員,臺藝大鯊魚的未來,十分令人期待。

 這次臺藝大運動績優學生5位錄取名單(非排名序),包括光復高中余維豪、陳宏恩、范智堯、松山高中葛允增、以及莊敬高職何柏勳。其中在今年HBL表現相當亮眼、勇奪第五名的光復高中,一次攻佔3個臺藝大鯊魚名額,也能看出臺藝大鯊魚籃球隊對於光復健將們的肯定及期待;其中葛允增,畢業於名校松山高中,更是有「綠色神盾潛力股」名號的未來新星;來自莊敬高職的何柏勳在Jr.NBA對上HBL強隊高苑工商時,獨得42分,在CXL對上木柵高工時更一人拿下51高分,素有莊敬哈登之稱,如此堅強的新陣容,也讓大眾對臺藝大鯊魚的未來有了更多信心及期望。

 而5名新生也開始了臺藝大籃球隊的銜接訓練,目前還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現在最主要的還是要提升身體強度,因為目前UBA多數強權球隊都有黑人球員,怎麼利用頭腦跟身材優勢將會成為新生們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