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臺藝大廣電系線上畢展 杜鵑窩嗚喔嗚喔6月中登場

圖/廣電畢展劇情片「數學講義」。(照片由105級畢籌會提供)

 【實習記者范峻愷/新北市】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105級畢業展覽「杜鵑窩嗚喔嗚喔」,因應疫情關係,全面改為線上展覽,近期,廣電系的學生們,為了不讓期待他們作品的觀眾朋友們失望,他們重新打造了雲端裡的「杜鵑窩嗚喔嗚喔」!畢業班除了將原本於5月23日至27日的展期延後以外,更將展期延長到10天,自6月10日起至6月19日止,只要手機、平板或是電腦在手,皆可至「杜鵑窩嗚喔嗚喔粉絲專頁」觀看展演,另外,此次為了模擬更真實的展演情況,還增設了線上直播映後座談,時間是自6月13日至6月14日。

 今年因疫情關係,全國大專院校的畢業生們辛苦籌辦的畢業展覽也受到波及,紛紛取消實體展覽,然而廣電系的學生們,為了不讓自己四年來所學的成果付之一炬,全面改為線上展覽,雖然還是無法像實體展一樣,帶來那麼多的觀眾,因此,主辦方籲大家快拿起行事曆記得準時鎖定「雲端裡的杜鵑窩嗚喔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