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廣達香&Family Run趣味遊樂日,共創難忘親子回憶

 【愛傳媒報導】由國際扶輪3523地區華南社主辦的Family Run扶輪有愛2023親子路跑愛心園遊會,連續五年在新北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廣達香作為Family Run趣味遊樂日的贊助商之一,與其他知名品牌共襄盛舉,吸引千人一起參加充滿愛心和活力的親子活動。

 親子共跑鼓勵家長與孩子們一起跑起來,現場還有園遊會、氣墊樂園,大人小孩一起留下美好的親子回憶。廣達香不只贊助路跑物資包,也在活動當天提供肉鬆隨身包,現場打卡就送,為當天參與活動的民眾補充體力,讓快樂的記憶留下廣達香肉鬆美好的味道。廣達香希望讓活動更加豐富多彩,讓一家人有充滿活力和歡笑的一天,也是對公益事業的一份貢獻。

 廣達香作為一個在台深耕近百年的企業,早期以「廣達香肉鬆」、「肉醬」批發零售,特別是「廣達香肉醬」更是深值旅外華人圈及五、六○年代的台灣人,心目中成長的記憶!近幾年努力開發新產品,像是凱撒沙拉醬、佛跳牆、人蔘糯米雞、麻油雙菇等產品一推出就廣受好評除了帶領同仁成長,更要承擔起社會責任,廣達香秉持著這樣的企業理念,透過與公益合作的方式,能夠讓更多人了解到廣達香注重公益、關懷家庭的理念,並鼓勵大家關注身邊的家庭,一起創造幸福的生活。

圖/廣達香多年以來,投身社會公益始終不留餘力。未來將持續與社福團體等,共同舉辦各種公益活動,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和溫暖。(圖片來源:廣達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