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葉元之》綠營藉疫情打侯友宜?!

    【愛傳媒葉元之專欄】疫情升高至三級警戒,但民進黨卻瀰漫一股氛圍,想藉著疫情打侯友宜,試圖轉移防疫不力的焦點。首先是陳其邁。
    高雄5月14日新增案1289,其父是案1229(新北獅子團),但案1229謊稱子女都在國外,是案1289主動在高雄篩檢才發現確診,結果陳其邁竟痛批說新北市沒有早點告知這案例,感到很遺憾。
    但是其邁,個案都刻意隱瞞了,新北市是要怎麼通知你?而且中央、地方都有負責疫調,應該是中央要負責通知高雄,指揮中心也沒疫調出來,你怎麼不怪指揮中心?
    這不是政治操作,什麼是政治操作!
    疫調人員疫調有其困難性,因為被疫調者都是病患,有時因身體不舒服忘了足跡,有時因心情起伏太大不想講,但現在疫調人員都會竭盡所能,例如用警政協尋的方式,盡量問出足跡。
    所以陳其邁攻擊新北市疫調人員,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相當不公平。
    另外,多日來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一直攻擊侯友宜的「超前部署」,說是在恐嚇全民,甚至說蘆洲、宜蘭確診者的基因定序和諾富特群聚感染者相同,請大家放心。
    這實在是有夠無知!在15日雙北升到三級警戒後,這些民進黨議員已經被指揮中心打臉了。
    蘆洲、宜蘭確診者及諾富特飯店雖然有相同的病毒株,但是問題是,到底是誰傳染給他們的,才是重點。現在這些隱形傳播者,還在我們社區當中,並沒有被匡列、隔離,造成社區極大的風險。
    疫情嚴重,對於一個努力保護市民的市長,民進黨議員不僅不鼓勵,還攻擊。這不是政治操作,什麼是政治操作?
    今天大家的恐慌,是來自連日來的疫情失控,還是來自侯友宜的超前部署?民進黨,還是虛心面對自己的失誤,好好努力防疫吧!攻擊別人,不能轉移防疫無能的焦點!

 


作者為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
照片來源:作者臉書。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