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人潮東西大翻轉,餐飲各品牌百家爭鳴,享用日美澳超美味和牛,這間最推薦!

近年來台北市經濟重心從過往的東區轉往西區,東區的高房租與逐漸凋零的人潮不僅嚇跑了店家與創業者,同時也反轉了過往政府對東西區的資助與推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多次來到西門町站台導覽,包括燈會等許多項目也轉往西區發展,令西門町商家也卯足全力,就希望留住人潮與觀光客。

馬辣集團創立14個年頭,旗下品牌「馬辣」更是許多人年輕時的經典鍋物,不僅價格實惠,品質穩定,一位難求的情況也往往令人哭笑不得。

近年馬辣集團推出包含「問鼎」、「狗一下」、「東吉水產超市火鍋」等新品牌,多樣化的餐飲選擇也都將重心放在西區,並獲得市場的一致好評,在詢問過消費者後,最常得出「肉質很穩定」、「服務蠻用心的」、「CP值很高」、以及「選項很多」等評價,而近期麻辣集團也推出專為牛肉控設計的新品牌「哞哞屋和牛燒肉」打著「大家都吃得起的和牛」這塊招牌,為大家獻上來自日本,美國,澳洲等地的和牛料理。

 

圖/來到哞哞屋,可以一次品味三種不同的和牛。

以日本「大正浪漫」時代為主題的「哞哞屋和牛燒肉」,從入口處就佈滿櫻花,令人有種來到日本的新奇感,店內牆面更是以日本藝妓為主體,設計一幅又一幅令人著迷的畫作,甚至提供黃包車(東洋車)場景、和服與木屐,供顧客等待與用餐結束後,可以體驗穿上和服,穿越來到戰後大正浪漫時期的日本魅力。

圖/入口處特別布置的櫻花令人有穿越時空的錯覺。

餐點部分也毫不馬虎,不僅端出日本、美國、澳洲和牛,在甜點、飲品與附餐方面,更是別出心裁,連醬汁都是特別設計,包含日式哇沙米,胡麻醬,燒肉醬等數種醬汁,供顧客搭配使用。

圖/別出心裁的甜點往往令女孩子們捨不得品嚐。

而重頭戲的主餐部分,不僅有常見的雞肉、豬肉、牛肉等品項,附餐中還有澎湃的海鮮,肉質更是鮮甜不膩口,柔嫩的口感與令人驚豔的香氣,往往能擄獲初次光臨的顧客的心,而牛肉如同玫瑰般脆紅的色澤及濕潤的口感,也令饕客們一再的前來品嚐,透過貼心的服務員專業的烹調手法,食材被烹調出最原始與高層次的美味,搭配店家提供的特色醬汁,往往能碰撞出不同的味覺變化,令每一口都有創新的體驗。

圖/牛肉的色澤令人感覺像在欣賞一件藝術品。

而超級吸金的戰斧牛排也是哞哞屋菜單上的常勝軍,分布均勻的油花與美國牛肉無腥味僅帶有香甜油香與肉質本身的甘甜氣息,再加上亮眼的外表,往往一上桌就看到閃光燈四起,而店家更貼心提供桌邊服務,不僅一開始會先在桌邊協助烹調,為了調理體積龐大的戰斧牛排,更會在烹調到一定程度交由專業廚師協助切割,將美味的戰斧牛排每個部位都能讓顧客品嘗,就連老饕才喜愛品嚐的「帶骨肉」部分也完美呈現。

圖/吸眼球的戰斧牛排是菜單上的常勝軍。

滿滿一桌都裝不下的豪華套餐,僅只是兩人套餐的份量,在沒有低銷的限制下,兩人套餐往往足以令三人甚至四人品嚐,加上兩張小朋友有找的價位,更令哞哞屋一位難求,而哞哞屋也提供了貼心的外帶服務,並無用餐時間限制,就是希望前來的顧客可以放鬆體會店家提供的美味料理,如果聚會不知道該從何選擇,交通方便還可以令你記憶卡爆炸的哞哞屋是CP值超高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