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江永田/主張臺獨卻選中華民國總統?!

 去年8月,柯文哲前往翠山莊拜會李登輝;前幾天,賴清德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後,即前往拜訪李登輝。

 為何大家都忙著去看李登輝?是看一次少一次?還是另有所圖?

 柯文哲是十足的滑頭政客,昨天去看臺獨大檔頭李登輝,今天喊兩岸一家親,明天嚷嚷親美友中,完全一隻政治變色龍,但是依然有許多年青人不思考他的政策和主張,不檢驗他的政績,只因為不知什麼原因,就可以投票支持柯批。

 柯批看李登輝,只印證了他滑頭的一面。

 至於賴清德呢?看李登輝,一來向深綠的5%交心,二來是獲得臺獨大檔頭的認證,就算這自稱臺獨的務實工作者沒有膽子推動務實的臺獨工作,但透過李登輝著正式服裝接見,賴清德還是可以向柯批炫耀:我才是李大檔頭屬意的接班人;可以向支持者炫耀他和李大檔頭的關係匪淺。

 賴清德看李登輝,就是宮女得到帝王臨幸的虛榮,就是拉攏深綠,和蔡英文分進合擊的戰略思考,與國計民生毫無干係!

 再回想2月4日除夕夜,總統府還喜孜孜的、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的,秀出總統蔡英文及前總統李登輝夫婦的合照,表示蔡英文相當關心李登輝的健康,也展現她和李大檔頭是無庸置疑的親如父女的關係。

 中華民國每年花上億元豢養一個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前總統,而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個個都急於、樂於獲得李大檔頭的寵幸與認證,都毫不避諱的展現向臺獨靠攏的榮耀。

 這樣主張臺獨的政治人物卻要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唉!

 

作者為雲林退警協會理事長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