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107年度客語能力初級認證 邀您團報共學客家話!

 【istudy編輯報導】「107年度客語能力初級認證」報名即將在7月9日(星期一)截止,邀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報考!

 本年度初級認證在9月8日(六)、9月16日(日)於全臺15縣市辦理,民眾可擇一報名。本認證不限報名資格,19歲以下考生報名費全免!

 近年來,客家委員會為提升認證品質,參考全球多數大型語言測驗(包括多益、托福、全民英檢等)遵循之「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CEFR),訂定客語能力指標、試題藍圖,並將貼近生活經驗題材納入命題取材,讓客語能力認證與國際語言評量標準接軌,藉此提升各行各業對客語能力認證之肯認,並提供更明確、可信賴的選才標準!因此,今年度的客語基本詞彙及題庫全新改版、並附贈一支詞彙與題庫音檔隨身碟,每位完成報名的考生均可獲得一份。另,在「107年度客語能力初級認證」網站(http://hakka.sce.ntnu.edu.tw/hakka)」亦提供了相當豐富的應考資訊,甚至還有線上試考,幫助考生熟悉今年的考試型態,歡迎前往點閱!各項問題亦可逕撥免費服務專線:0800-69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