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滾動力頻道》韓式擠花師的幸福放大術 甜點師 Myra

    【愛傳媒滾動力頻道專欄】走進台北東門站附近的永康公園,綠意延伸之處,隱藏著韓式擠花甜點師Myra的幸福製所。
    原計畫從法式點心做事業切角的Myra,收到一張親戚送來的明信片,紙上的甜點以多肉植栽擬真的形象呈現,栩栩如生的模樣讓Myra追隨著這種韓式擠花風格,踏上韓國精進手藝的旅途。
    在厚實技術基底與創新的平衡中,Myra與重要的人生夥伴(張先生)帶著品牌,走進與FreshO2、Swatch、CNFlower、Gucci,和知名珠寶品牌Harry Winston的合作契機。現在的Myra除了想與媽媽分享成績,也想讓她知道,即使距母親離世的時光漸遠,自己仍清晰記得媽媽的叮嚀:「幸福要留有一道缺口,才能將幸福感流向他人」每一日她都把這份叮嚀加進掌心的花瓣中,隨著收送流動,讓心意帶著幸福疊加放大,完整母親和Myra對於幸福的美好輪廓。

 

 

作者為影片創作頻道
照片來源:滾動力頻道截圖。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