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志光公職,一生幸福」是一生志業!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創辦人林進榮榮獲10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殊榮

 【愛傳媒報導】10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表揚活動於12月9日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5樓流行廣場舉行。來自全國各公私立機關團體推薦121位各界人士參加,經由初審、複審、決審委員審慎評選後,共計遴選出32位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由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所推行的好人好事代表運動,目的是希望藉由表彰社會各領域、各階層及各角落,自發性投入社會服務、展現人性光輝的高貴情操,帶給社會整體深層反省與影響,期使「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當好人」成為普世價值。

圖/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創辦人林進榮(右)獲頒10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殊榮。(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提供)

 其中,志光教育科技集團創辦人林進榮先生,民國68年於台南創立志光補習班,幫助有志進入公職體系服務的考生實現夢想,41年來企業據點分佈全國、服務規模漸次拓展,數十年一路走來,始終秉持初心,在站穩市場品牌、取得優異輔考成績之餘,林進榮先生更率先於93年成立「志光慈善會」、接續在98年創立「志光林進榮教育基金會」,旨在關懷弱勢、回饋社會,善盡社會責任,以建構扶危濟傾、知福惜福的社會。

 林進榮先生本著回饋社會之心,近年來亦受成功大學、中興大學、台南大學等大專院校之邀,透過自身經驗的分享傳承,幫助學子創造競爭優勢。92年至96年擔任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長,並任「中華民國補習教育慈善會」創會理事長,期間積極推動「優質補教,關懷弱勢」育苗專案,幫助特殊境遇之學子不再因為經濟因素喪失課後補習機會,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由「志光慈善會」、「志光林進榮教育基金會」,所辦理的「莘莘向榮」專案,提供大專院校獎助學金,至今已捐贈超過2000萬元。

圖/前副總統吳敦義(中)親自出席頒獎會場勉勵得獎人並合影留念。(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提供)

 「志光公職,一生幸福」為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發展的願景,林進榮先生做為一個「創造幸福」的良心企業家、實業家的精神完全符合好人好事運動推動的宗旨,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會後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江達隆理事長更表示,感謝賴副總統與沈副院長的接見嘉勉與內政部的指導與協助,表揚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活動才能夠一直順利舉行。主辦單位才能將這些散布在社會各個階層各個角落的好人們發掘出來,並藉由表揚活動,將他們對社會的貢獻及其善行事蹟發揚光大,以擴大社會光明面。